心谪

特爱我喜欢的cp, 无论是正cp还是逆的都爱。我爱的是他们,而不是他们up and down.。

蓝色(下)

*2018.01.01
*写到后面偏了。。。。
*自己也不知道写什么。。。。

“钤儿!!!! ” 熟睡的陵光突然喊了一声,他从恶梦中惊醒后,满身是汗,不停的喘着气。他急忙地察看在旁入睡的公孙钤。

摇晃的烛光照在公孙钤白皙的脸上,陵光舒了一口气。公孙钤似乎睡得不太安稳,眉头紧锁。陵光宠溺地抚上他的眉目,想让他放松。突然,公孙钤翻了个身,原本微微宽松的寝衣退了下来,露出精致的锁骨。

陵光看到如此美景,却无心观赏。他给公孙钤掖掖被子,就起身去外面走走,想把他刚才的恶梦去除,也想让自己静下心来。

那个恶梦让他回忆起公孙钤的死。那时,他与他只是个君臣,他一直以为他爱的人是裘振,直到他亲眼目睹公孙钤的死,才知他爱的人是那个陪伴身边的蓝色人儿。然后,他为了他成了鲛人一族的傀儡,在那虚幻又若梦的百年,思念着他。

陵光握紧拳头,停下脚步。他才发觉自己走到了庭院中。一幕又一幕的记忆被唤醒。陵光记得他是在这里。。。。。第一次见公孙钤。。的笑容。。。。也是。。。他发觉。。。自己心意。。。。的地方。。。

“就算他不记得以前的事,那就重来一次。这次,我一定好好珍惜他,珍惜这次的机会。我不会放手的”

陵光望向漆黑的天空,手微微弯曲。夜空中的一点亮光是他唯一的念想,而他的心里的诺言是对公孙钤的爱。

等陵光回到寝宫时,公孙钤还是在睡觉。他俊秀的睡脸让陵光觉得可爱极了,忍不住地想要捏他的脸庞。睡梦中的公孙钤突然伸出手,拽了陵光,把他压在身下。

陵光头脑蒙逼地没反应过来,就已经形成了公孙钤压在陵光的‖胸前,而公孙钤原本脱落的寝衣,又脱开一丝,实在让人想入非非。

公孙钤白皙又粉嫩的肌‖肤,轻声的呼声,似乎都在撩‖拨着陵光。他不时的呓语,让陵光听得心‖痒‖痒。

“这。。。让人怎么能受得住。。。这种该死的诱‖‖惑力。。。。。”

“罢了。。。罢了。。。要不是顾及到。。。。钤儿。。。还未爱上我。。。。。,我。。就。。。”

陵光忍着要碰触公孙钤的冲动。他闻着公孙钤的清香,渐渐朦胧的双眼,昏昏欲睡,便进入梦乡。

他与他相互依偎着度过了一夜好眠。

早晨的光芒照射下,公孙钤睁开了眼睛,半睡半醒的,很是朦胧。看到了压在身下的陵光,以为是在做梦,便抬起手来摸了一下,发觉有触感,十分真实。他揉了揉眼睛,看了清楚。这次,他终于完全清醒过来了。

“啊!!!!!! ”公孙钤大喊一声,立刻起身。

“什么。。。。”陵光被声响惊醒,用胳膊支起了身子。陵光看到公孙钤惊讶的表情,玩味地看着他。

“你。。。我。。。。。发生了什么?”现在的公孙钤那里还有温文尔雅的模样,只剩下一副惊慌的模样。

“你。。。忘了吗?你昨天。。。。跟我”

“什。。么。。。”

“跟我睡在一起而已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放心,我不会对你怎样的。还是你要。。。”

“停,我知道了”

公孙听不了陵光说的污‖秽之言,脸红地叫他停止,自己则赶紧穿好衣裳。

“王上,在下昨晚失礼了。竟然和圣上一起同睡,我罪该万死,特向王上请罪”

“钤儿,你既然来向我请罪,那本王罚你以后住在王宫里,留下帮我忙。”

“是,在下一定尽心尽力”

“以后,钤儿就与我同睡一屋吧! ”

“好。。。。什么????”

“钤儿,我要上朝了,你在这里乖乖等我”

“嗯”公孙钤点点头答应了

公孙钤呆呆地望着陵光,眼睁睁地看他穿好衣服,看他出去,只留下离去的背影。

这,怎么回事??公孙钤内心在交战着,他拼命回想昨晚发生了什么?昨天。。。。我。。。。陵光说“我爱你”。。。还吻‖了眉捷。。。公孙钤脸红心跳。。。。。然后,自己莫名其妙地哭了。

哭?对了,他怎么会哭呢?在听到陵光说“我爱你”时,那份从心底涌出的高兴,明明才第一次见的,为何?会如此这般在意他说的话,对自己做的事。而且,自己竟然昨天还跟他睡在一起。

“王上是在戏弄我?”

“一定就是怎样的, 怎么可能对第一次见面的人,就爱上了呢?”

公孙钤不想深究,就认定陵光只是在戏弄他。自认为想通的他,放松了心情,穿好衣服,等候陵光的回来。

而另一边,陵光正被大臣们的报告弄得头昏脑胀,一个两个都争论不休,都觉得自己提出的意见是最好的。陵光实在头疼得很。

“你们给孤王停下,只会争吵,有用吗?孤王要的是一个解决方案,而不是听你们说废话?”

陵光难得的大发脾气,让各位大臣不敢再妄言。只有,丞相站了出来,跪了下来。

“请王上保重身体,不要被气到”

“那丞相大人有什么方法,能解决这个问题?”

“这。。。我。。。”

“丞相大人若是想不到,那等你们想到了,才来禀告孤王”

“退朝”

“是,恭送王上”

陵光快速离开,各位大臣面面相觑,都不知陵光发生了什么?今天十分反常地听完了他们的报告。

“丞相大人,你可知王上发生了什么?”

“大概是。。。”

“是什么?”

“春天来了吧?”

“春天?”

大臣们都疑惑不解,丞相的高深莫语,王上反常的态度。。。。。。。这是。。。怎么啦?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