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谪

特爱我喜欢的cp, 无论是正cp还是逆的都爱。我爱的是他们,而不是他们up and down.。

如果还能重来一次

以齐制宾:

喜你为疾,药石无医:



宴会中,毓骁坐正艮墨池对面,而艮墨池与骆珉坐在了一块。




[墨池,你试一下这个,你会喜欢吃的。]整个宴会上,骆珉一直给艮墨池夹菜,一副贤妻良母的模样。




艮墨池有些招架不住,他想拒绝的,但是,他也想让对面的毓骁看看,误会还是什么都好,他已经不是楚亘宁了,他是艮墨池,是天枢医丞。




毓骁肚子里闷了一口气 ,一天之内大起大落已经让他非常疲惫了,但是,他不能认输,即便天枢所有人都说,艮墨池一直待在天枢不曾出过国境。他知道,现在的艮墨池就是当初的楚亘宁,只是他的阿宁不愿意承认罢了。




对面此时的让毓骁感到自己受到了重击,面对骆珉,艮墨池太乖了。人家看起来才像一对呢。毓骁闷了几杯酒,脑袋一发热径直端着酒就去找艮墨池了。




[艮先生,本王敬你一杯。]




艮墨池见到毓骁,就知道他已经喝醉了,正想起来扶毓骁一把,结果,旁边的骆珉抢先了一步,端酒正色道[墨池身体不佳,就让在下干了这杯酒吧。]说着,骆珉一口干了酒。




毓骁正想发作,艮墨池立刻起来说[王上您喝醉了,下官扶你吧。]




毓骁被艮墨池的主动安抚了。




[啊啊啊啊]主人席那边传来了尖叫声,天枢王孟章,正躺在仲堃仪怀中吐血。


评论

热度(5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